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安全及部门协调工作会

作者:王琳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琳琳)12月21日上午,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安全及部门协调工作会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出席会议。学校保密委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教学学院书记参加会议,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蒋辉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肖宪平传达了湖南省考务工作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吉首大学考点组考各项工作;校保密委办公室主任周华忠重点强调各保密委单位要高度重视组考过程中各项保密工作,各司其职,严防死守,确保试卷绝对安全。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映重点强调保密工作纪律。


方东辉对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吉首大学考点的考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研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教育部、湖南省研考工作有关精神,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二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工作措施。落实“一统筹、六确保”工作目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并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2022年研考安全有序;三是要严格监考,严禁出现违法违纪和舞弊等行为;四是要关爱师生,确保每一位考生、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五是要确保平安研考。要严肃杜绝相关事故发生,确保试卷绝对安全。


(审核责任人:肖宪平)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