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教育部"国培计划"初中体育骨干教师教研员示范性集中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田丽瑶 向柒霖 梁艺琼 秦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丽瑶 向柒霖 梁艺琼 秦虎)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响应教育部“国培计划”,12月21日,我校于总理楼三楼举办初中体育骨干教师教研员示范性集中培训开班典礼。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本次国培计划首席专家、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万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各省的42名学员代表参加本次活动,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谌晓安主持开班典礼。




上图为开班典礼现场


王艳向学员们介绍了吉首大学的师资力量、办学特色与发展理念,她强调此次初中体育骨干教师教研员培训班作为“国培计划”示范性集中培训项目的一部分,坚持以师德教育为先、教育知识培训为基础、学科能力培训为重点,注重教学设计能力提高,为国家培养一批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和省级名师。她还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体育科学学院发挥“国培计划”精品培训项目的优势,力求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任务;二是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加强交流,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与水平。


万义介绍了体育科学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具体阐述了学院“生于贫瘠、长于艰难、成于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理念,指出本次培训要在10天时间内完成“一个主题、三个维度、九大模块、十六个专题”的教学培训任务。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来自天津市蓟州区的学员代表付严静发言,表达了对活动举办方的感谢和对教学培训的期待。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