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获评“湖南省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单位

作者:余夏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余夏青)12月22日,湖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书面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情况。我校获评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优秀单位和平安建设工作合格单位。


本次考核将高等学校纳入考核范围,是全省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首次实现全覆盖。全省共392家单位参加考核,其中公办本科院校32所。由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湖南省教育厅、湖南消防救援总队联合成立考核组,主要采取集中汇报、分组考核查阅考评佐证材料,经综合评议后确定考评等次。


2021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校保卫处和全校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化各项措施、压实各方责任,严格落实日常安全工作举措,创新推进各项安全重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学校全年未发生任何重大安全责任事故,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安全目标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审核责任人:毛政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