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左清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宋林凤 刘巧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3  点击:

 本网讯(宋林凤 刘巧华)12月21日,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工委委员左清、二级巡视员彭四龙一行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实验室和食品安全工作。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率科技处、后勤处、化学化工学院、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校疫情防控、实验室和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左清就我校疫情防控、实验室和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筑牢学校疫情安全防线。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后,检查组分头到化学化工学院、医学院、食堂、快递中心进行实地检查。


左清一行查看了校门口疫情防控点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资料等。在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检查组一行检查了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和运行、学生的安全教育培训和实验室准入制度等方面情况,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确保教学和科研实验室长期安全稳定运行。





上图为检查组实地检查现场


随后,检查组一行查看了我校食品库房、食品留样专柜、餐具消毒各环节的运行情况,并查阅了原材料进货台账、留样记录、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检查组对我校的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校要认真开展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把食品安全工作抓实抓细,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