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一行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

作者:宋林凤 龙荷群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1-12  点击:

 本网讯(宋林凤 龙荷群)1月12日上午,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刘章宇,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一行走访慰问我校科技工作者代表暨爱民和张永康两位教师。我校党委书记白晋湘等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



图为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一行慰问暨爱民老师


图为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一行慰问张永康老师

 

在历史与文化学院副院长暨爱民家中,虢正贵代表湘西州委、州政府致送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了解学校民族学学科专业建设。对暨爱民虽是外地人却为民族学研究扎根湘西表示致敬,对他为湘西州民族学研究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虢正贵表示,吉首大学是湘西州高端人才的集聚地,州委、州政府关心高校科研工作者是党和政府对知识分子的重视,后续将继续关怀一线科研工作者。希望暨爱民及其科研团队继续潜心探索钻研,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湘西州民族文化研究作出更大贡献。


在退休教师张永康家中,虢正贵亲切询问他及爱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详细了解了张永康教授关于“三带理论”及其现阶段的科研成果的介绍。虢正贵高度肯定了张永康“三带理论”为湘西州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三带理论”是湘西人民宝贵的资产,州委、州政府将会进一步把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起来,推动湘西州经济发展。虢正贵为张永康夫妇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把保重身体放在第一位,同时通过“传帮带”培养一批批优秀的科研人才,进一步为湘西州和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