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张家界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龙社勤 胡斌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1-12  点击:

 本网讯(龙社勤 胡斌)1月8日、10日,副校长方东辉带队深入张家界校区美术学院、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研究生院、人事处、张家界校区教科办相关负责人及两学院领导班子、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上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会上,美术学院副院长李婷婷、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


方东辉对两个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广大教师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指出这不仅是民主治校的体现,也是为了使各方面的管理制度更加人性化,更加高效,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调研期间,对学院在硕士学位点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相关职能部门做了具体交流与解答。


(审核责任人:李婷婷、李爱华)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