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预算执行绩效与决算审计荣获全省高校优秀审计项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1-16  点击:

本网讯(龚弦)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建立科学合理的预算支出绩效评价体系,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我校开展了2020年度预算执行绩效与决算审计。本次全省共有75所高校提交了审计报告,经过专家评审,我校提交的审计报告被湖南省教育厅评为全省高校优秀审计项目。


近年来,我校审计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始终遵循“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进一步拓展了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强化了审计整改,加强了风险管理。五年来,我校共完成各类审计项目3362项,涉及资金总额768476.25万元,促进增收节支6355.86万元,出具审计(审核)报告37份,发现问题111个,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89条,获得省级、州级等各类奖励20余项,在防范风险、规范管理、完善治理、提高效益、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图为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现场

 

下一步,我校审计处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有力领导下,继续完善审计制度、优化审计流程、强化审计整改、加强审计文化建设,提升综合素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审核责任人:何俊)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