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生活困难党员及群众

作者:彭克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1-1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副书记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部长王艳于1月17日下午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校工会会议室,13名退休老党员代表、生活困难党员及群众参加了慰问座谈会。王艳主持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


白晋湘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表达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党不会忘记大家,组织不会忘记大家,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代表、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是学校党委、行政贯彻落实党组织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光荣传统,各级党组织尤其要关心和帮助暂时有困难的老党员和群众,受到关心和帮助的干部、群众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白晋湘表示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带领下,在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的支持下和全校教职员工的努力下,我校2021年整体情况稳定,他相信2022年我校情况会越来越好。他强调吉首大学今天的成绩是一代代吉大人辛勤干出来的,他希望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对党负责,对家庭负责,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退岗不退休,老有所为,把晚年生活过充实幸福,最后他向全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和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黎奇升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1年学校巡视整改、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2021年学校稳中有进,取得了一些新的成绩。他感谢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和各级基层党组织与党员,为取得这些成绩在各方面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他表示随着学校办学规模的逐渐扩大,学校建设发展中难免存在一些工作不到位的情况,他希望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对此给予更多的包容,并通过正常的渠道向学校反映,学校一定会认真研究,及时答复。最后他希望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健康长寿。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


参会代表张孝厚、杨新梅先后发言,表达对校党委、行政和基层党组织的感谢,对建党百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学校建设发展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表示将坚定信心,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余热。


座谈会后,白晋湘、黎奇升、王艳一行前往耿同增、游祖智、高生永、沙一平四位离退休教职工家中进行看望慰问,校领导为每位离退休教职工送去了学校党委、行政的关怀,与他们拉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图为校领导与抗战老同志耿同增亲切交谈


图为白晋湘为老同志游祖智送上慰问金


受到慰问的离退休教职工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实现更大的发展。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慰问座谈会,并陪同走访慰问。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