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信息学院调研电子信息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1-19  点击:

本网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1月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研究生院院长蒋辉、副院长廖文虎一行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就电子信息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与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图为座谈会现场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杨喜及相关负责人就专业学位专项评估工作安排和进展、专业建设基本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


方东辉对信息学院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和电子信息专业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分析了当前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点建设和评估工作的形势,分享了在学位授权评估中积累的工作经验,解读了专业学位授权评估的指导标准,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一些困难与问题一一给予回应。他最后就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以评促改;二是要对照评估要求和标准对标对表、查漏补缺;三是要利用寒假时间专心工作,进一步打磨文本、提高质量。


图为实地查看现场


会后,方东辉一行还实地查看了2021级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创新工作室,了解相关建设和使用情况。


(审核责任人:王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