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学子斩获首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竞赛一等奖

作者:田芳枚 张桂婷 邱馨瑶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1-19  点击:

本网讯(田芳枚 张桂婷 邱馨瑶)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师范大学承办、湖南省写作学会协办的首届湖南省研究生创意写作竞赛在长沙如期举行,来自全省15所高校的72名研究生选手参加本次竞赛。


图为一等奖颁奖现场


图为我校领队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经过层层选拔,我校最终选送5名研究生选手代表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吴璇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陈传超、商学院蒋哲君分别获三等奖。


本次创意写作竞赛分为笔试和答辩两个环节,评委由国内著名作家、文艺评论家或写作学资深教授担任,比赛过程公正透明、紧张激烈。


本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较强的综合能力,也体现了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