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田茂军教授当选湖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2-28  点击:

本网讯  2月27日,湖南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在长沙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省民协第七届理事会和主席团,我校教授田茂军当选为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大会回顾总结了自湖南省民协第六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协会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审议并通过湖南省民协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完善了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与会代表一起共商未来湖南民间文艺事业的发展大计。



图为田茂军教授发言


田茂军表示,将与全省民间文艺工作者齐心协力,共同开创湖南民间文艺工作新局面。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做人的工作”的核心职能,加强组织优秀作品的创作生产,坚持明德修身,推动民间文艺高质量发展,努力攀登新时代湖南民间文艺高峰。


王炜、王进斌、龙耀海、叶建华、李跃忠、吴帼屏、陈剑、漆凌云当选为副主席,吴帼屏任秘书长。会议还聘请曾应明为湖南省民协名誉主席,龙永文、阳盛海、邬建美、黄爱平、漆林生为湖南省民协顾问。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