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纪委集中“充电”,鼓足干劲踏上新征程

作者:雷继月  来源:   时间:2022-02-28  点击:

本网讯(雷继月)为提高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促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5日,学校纪委组织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及重要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刘启定同志主持学习。


9a6e25572e8c2aa48dcf61bb2c5c8ff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采取领学和讨论交流的方式进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重要讲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同志在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双全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二届省委第一轮巡视动员部署会精神。


刘启定指出,新年伊始,给大家集中“充电”,就是希望大家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鼓足干劲,踏上新的征程,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审核责任人:龙斌)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