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黎奇升一行到湖南农业大学交流

作者: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06  点击:

本网讯(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供稿)5月27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带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及研究生院、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行赴湖南农业大学交流学习。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副校长唐圣松以及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资源环境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唐圣松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湖南农业大学本科办学70周年专题视频《七秩芳华 共创未来》。


黎奇升代表学校感谢湖南农业大学对吉首大学建设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强调了两校在今年4月会谈中的合作设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规划;并希望湖南农业大学在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图为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讲话


邹学校高度赞扬了吉首大学取得的办学成绩,指出吉首大学能够充分发挥学校特色,服务精准扶贫的首倡地——湘西地区的生态文明战略、乡村振兴战略,为该地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邹学校随后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在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我校提出的合作要求作出明确的回应,并要求湖南农业大学相关部门积极落实。



图为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讲话


随后,唐圣松、刘启定、方东辉分别发言。


会后,两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就具体合作项目展开了深入交流。


(审核责任人:王永强)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