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安全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孙立青 徐毅豪 符传山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08  点击:

本网讯(孙立青 徐毅豪 符传山)6月6日上午,学校在吉首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安全工作专题学习会。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或主持工作副书记参加学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就校园安全工作作了部署,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主持。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讲话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统战部部长姜又春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等视频学习资料。与会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进一步理解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图为会议现场


黎奇升结合自身学习心得,根据学校实际,就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作了部署。他强调,师生员工要通过案例学习,深刻领悟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理念,进一步统筹好校园安全与学校发展间的关系;要不断落实安全责任意识,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要建立健全吉首大学安全管理责任体系;要抓好落实,做好安全问题排查和安全问题整治工作。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