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在“中国高校专利转让排行榜”中位居湖南省第二

作者:邓凤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21  点击:

 本网讯(邓凤超) 6月13日,知识产权产业媒体IPRdaily与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联合发布中国高校专利转让排行榜(TOP100)”,我校位列全国第66位,湖南省第2位。





据了解,这次排名是对中国高校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登记生效的专利申请权和专利权转让数量(不含港澳台)进行的统计,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7日,前100名高校主要分布在江苏、北京、浙江、陕西、上海、湖北、广东、山东、四川、湖南等24个省市。


近年来,吉首大学高度重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学校围绕国家政策导向,不断提升专利质量,促进运用与转化,同时于今年4月20日云参与以“保护创新,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主题的湖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我校党委书记廖志坤教授代表学校在仪式上进行云签约。此次吉首大学在中国高校专利转让排行榜(TOP100)上有如此亮眼的表现,充分说明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联盟作用与吉首大学学科科研与服务武陵山区能力的强大,是学校坚持把成果持续写在湖湘大地上的重要体现。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