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就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工作进行再部署

作者:郑喆 王智鹏 赵海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喆 王智鹏 记者 赵海奇)6月21日下午,我校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讲话


会议由姜又春主持。他介绍了学校开展“百日攻坚”工作的基本情况,就已开展的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回顾,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按照要求,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主持会议


基建办主任邹升军传达了省教育厅《全省学校建筑安全专项整治攻坚行动方案》精神,并进行了文件解读。保卫处处长毛政伟就《吉首大学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方案》进行了介绍,根据工作方案,我校拟在公共卫生安全、建筑安全、校舍安全、地质灾害和特种设备安全、消防安全、校外实习实训安全、实验(实训)室安全、意识形态领域和网络信息安全、食品及饮用水安全、安全教育等十个方面进行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



图为推进会现场


黎奇升就“百日攻坚”工作作指示,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校园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开展“百日攻坚”工作,提升校园安全稳定。他要求,要加强平安校园建设,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长效推进;要在思想上增加自觉性,制定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办法;整改要彻底,各项排查工作要明确到岗、具体规划;发现隐患之后要有力管控,各方面确保校园安全;要建立长效体制和机制,做好定期检查和随机检查。


(终审:党委宣传部)

(摄影:王智鹏)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