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湖南省第十届民族运动会健身操裁判员、教练员、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我校举行

作者:钟文龙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29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钟文龙)6月26日上午,湖南省第十届民族运动会健身操裁判员、教练员、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砂子坳校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省民宗委文教处处长丁亚波、一级调研员张占军,湘西自治州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麻建锋,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主席彭红等出席。




上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龙先琼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和裁判员、教练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综合性、民族性、专业性、应用型人才培养四大办学特色,希望此次培训能够促进我校的民族传统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他表示,学校一定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民族健身操裁判员和教练员培训圆满完成任务;希望参加培训的教练员和裁判员要按照培训组织的要求,全身心投入培训中,确保培训取得扎实效果,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提供有力保障。


丁亚波对本次培训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好本地民族健身操的创编、训练和推广普及工作,吸引更多的人以各种形式参与到其中,不断增强人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推动湖南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参加培训的全体人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学多学精,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将开展比赛规则解读、获奖项目视频分析、民族健身操作品学习及研讨等培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4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