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首大学工作站挂牌

作者:郑喆 赵海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喆 记者 赵海奇)6月29日上午,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首大学工作站在砂子校区老年活动中心揭牌。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副校长冷志明、王艳、方东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州老年大学副校长尹德武、州摄影家协会副会长周荣参加仪式。



图为校党委书记廖志坤与州老年大学副校长尹德武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罗惠缙宣读《中国老摄影家协会核准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吉首大学工作站复函》,周荣代表州摄影家协会祝贺吉首大学工作站正式挂牌。工作站站长尚本业致辞。廖志坤与尹德武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对外称:中国资深摄影家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批准,在民政部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由有造诣的资深摄影家、资深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以及与摄影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独立一级社会团体,系国际摄影艺术联合会(FIAP)团体会员。我校老年大学摄影协会由于拍摄作品水准高、特色鲜明、活动开展丰富,特被吸收成为该协会工作站。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