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离退休老同志“七一”表彰大会召开——9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作者:通讯员 郑喆 记者 赵海奇 彭克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6-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郑喆 记者 赵海奇 彭克锋)6月29日上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离退休老同志“七一”表彰大会在砂子坳校区老年活动中心30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王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罗惠缙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刘玉萍等9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成国等24名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廖干等9名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图为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由王艳主持。冷志明宣读表彰名单。与会领导共同为刘玉萍等老党员颁发奖章,为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副校长王艳主持表彰大会


图为副校长冷志明宣读表彰名单






上图为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廖志坤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离退休党员和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祖国和学校历史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为吉首大学的发展壮大付出了不懈努力,作出了卓越贡献。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的离退休工作,他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推进离退休党建工作;二是把准政治导向,服务中心大局工作;三是扛牢政治责任,强化服务保障工作。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让我们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努力做好离退休工作,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校党委书记廖志坤讲话


会后,廖志坤、冷志明、王艳、方东辉、罗惠缙等在老年活动中心二楼老年大学教室就学校离退休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座谈,冷志明从八个方面向与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们通报了学校2021年的工作,老同志们围绕科研工作、职工生活补助、家属区管理及学校建设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发言。廖志坤表示,老同志不单是国家的财富,更是学校的财富。感谢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学校的未来仍需要老同志的经验、指导和继续的敬业奉献。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学校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逐步解决、分批解决、坚持解决。学校的形势喜人,但也面临困难,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与师生们一道共克时艰,建设好学校。祝福老同志身体康健、家庭幸福。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上图为学校领导慰问老同志和困难党员代表


座谈会后,廖志坤、王艳一行来到今年95岁高龄的老同志耿同增家中慰问,为他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黎奇升一行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党员代表、88岁高龄的游祖智和困难党员代表庹万明老师,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党和国家以及学校所做的贡献。副校长王绯一行看望慰问了张家界校区陆金华、吴昊、田宏秀三位老师,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慰问金。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