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举行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赛前暑期集训成果展示活动

作者:邱馨瑶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0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邱馨瑶)9月1日晚上,随着洪亮的国歌声响彻体育科学学院综合馆,我校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赛前暑期集训成果展示活动拉开序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艳与体育科学学院领导出席,各训练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湘军主持。


图为活动现场


体育科学学院院长万义从明确集训目标、加强组织管理、落实安全责任、认真备战竞训、完善后勤保障五个方面就暑期集训工作作总结发言,要求各训练队全力冲刺,整装待发,以昂扬的气势、高涨的斗志迎接大运会竞赛的检验。


黎奇升宣布暑期集训成果展示活动正式开始。


图为黎奇升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身着红色拉丁裙、绣有苗族花纹的健美操服或武术服,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成果展示,尽情展现着我校学子青春的活力和参赛的自信。



上图为精彩的成果展示现场


图为王艳作出征动员讲话


王艳作出征动员讲话。她肯定了暑期集训运动员的辛勤付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准目标,精确提升;二是放下包袱,科学调整;三是遵守纪律,文明参赛。鼓励各训练队吹响冲锋号角,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传承好吉首大学精神,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参赛。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