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州督导组来校督导2022年高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浣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04  点击:

本网讯(浣竹)为了确保2022年高校秋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月2日上午,湘西州副州长彭延敏带领州卫健委、州教体局、州疾控中心等部门和吉首市、湘西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来到我校,对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工作会议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率党政办、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彭延敏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吉首大学师范学院、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自学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苏飞详细汇报了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布置情况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督导组成员反馈了此次督导情况,称三所高校都高度重视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科学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强化了信息摸排与健康监测,设置了风险人员的隔离室和观察室,严格校园进出管理,加强了食堂卫生管理等,同时也就师生动态信息摸排的全面性和精确性、快递点设置的规范性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为湘西州副州长彭延敏讲话


彭延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三所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强调了三点,一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二要认真落实省、州对各高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三要全面压实高校疫情防控属地、部门、单位、个人的“四方”责任。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