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新生开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浣竹 田丽瑶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07  点击:

本网讯(浣竹 田丽瑶)为确保新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9月6日上午,我校在齐鲁大楼六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新生开学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绯、王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王艳主持会议。


图为黎奇升讲话


会上,党委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详细解读了《吉首大学2022级新生开学工作方案》和《吉首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四级包联”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案》。


与会人员就迎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一一作了回应。


王艳就开学期间师生关注的空调安装、电力改造、食堂提质改造等工作作了通报说明,传达了学校于9月5日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做好全校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


图为王艳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黎奇升在讲话中指出,方案制定以后,关键在落实,要落实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方案当中的各项细节,落实“四级包联”制。他强调,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是当前最主要的政治任务,新生开学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要多深入学生当中,做好思想教育引导,解决学生诉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