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获批1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科研管理处 杨正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08  点击:

本网讯(科研管理处 杨正华)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我校13项项目获得资助。


2022年我校共申报118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此次立项结果的公布,标志着我校2022年度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圆满完成。2023年度的申报工作即将启动,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组织申报和实施工作,争取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明年立项数更上一层楼,服务“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双一流”创新型学校,有力助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审核责任人:汤自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