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中创佳绩

作者:陆盛华 金春燕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9-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陆盛华 金春燕)9月15日-17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理工学院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的湖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武术比赛在湖南理工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54所高校、34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大学组、学院组、高职组的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我校代表队师生合影


我校代表团选派了八名运动员参加武术比赛,由体育科学学院院长万义任领队,陆盛华、袁安发老师任教练员。全队成员赛前积极备赛,赛中积极发扬吉首大学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优良作风,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了8金、8银、2铜,大学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吉首大学武术队被评为“优秀代表队”,袁安发老师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袁琳芳、关兴有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


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四年举办一届,是湖南省大学生的“奥运会”。我校武术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他们修德尚武、勤奋苦练、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全面展现了吉首大学做体育文化人的理念。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也体现了学校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的成效。


(审核责任人:吴湘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