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宿舍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刘华仪 周欣 吴松蔓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0-03  点击:

本网讯(刘华仪 周欣 吴松蔓)9月29日晚,为进一步排查校园宿舍潜在的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副校长姜又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彭广林、党委副书记段武城一行深入砂子坳校区11栋学生宿舍,督查学院落实学校安全工作情况。走访过程中,姜又春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寝室内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图为姜又春一行与学生亲切交谈


走访过程中,姜又春询问了同学们在校生活与日常学习情况,反复强调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并对他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努力提升思想政治修养;在学习上,要提前规划,珍惜时光;在个人发展上,不能甘于平庸,要有过人之处;在生活中,要相互鼓励、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同时要求学院严格执行“四级包联”制,坚决预防和遏制破坏校园安全稳定事故的发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理解并积极配合,将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要求。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