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全国“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优秀团队

作者:杨阳 贺婕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0-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杨阳 贺婕)近日,共青团中央对在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个人和项目进行通报表扬,吉首大学团委荣获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医学院医路同行社会实践团荣获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2022年暑期,学校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社会实践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在社会大课堂中经风雨、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个团队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实际,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广泛深入理论普及、党史学习、乡村振兴、发展成就、民族团结、教育关爱等社会实践活动,并取得良好的育人成效和社会反响。


医路同行社会实践团紧紧围绕学校服务地方的实践宗旨,树立“立足大湘西、服务大武陵”的志愿理念,成为武陵山区深受基层政府、卫生系统和百姓肯定的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服务团紧跟国家需求发展,紧贴时代脉搏气息,一直立足于专业,服务于基层,投身于国家战略,彰显青春之力。


吉首大学2022年“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社会实践活动严格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的有关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实践能力,各团队、个人、作品在全国各类评选活动中屡获佳绩,充分彰显了我校“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社会实践育人成效和品牌优势。


(审核责任人:张宝娣)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