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黎奇升主持召开学校餐饮服务沟通协调会

作者:后勤管理处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0-28  点击: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供稿)10月27日下午,学校在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吉首校区餐饮服务工作沟通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又春,后勤管理处、审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四家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又春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四家餐饮公司负责人从食堂的基本情况、管理团队、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汇报。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各餐饮公司在合同履约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加强学生食堂监管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姜又春肯定了学校食堂经营过程中大家付出的努力,也明确指出了学校食堂经营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就如何保障目标落实到位,他从合理控制成本、营业款项结算、大宗物质采购、管理团队派驻、规范价格审批、定期沟通交流、扶贫物资采购任务落实等七个方面向餐饮公司提出了明确要求。


黎奇升在讲话中强调,学校食堂办餐要牢固树立服务性地位的理念,确保校园在疫情防控、饮食卫生、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稳定;确保食堂供应物美价廉;确保广大师生员工满意。学校和餐饮公司双方要本着诚实互信、互惠互利、互尽社会责任和互相配合的前提下进行沟通协调,要建立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定期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最后,各餐饮公司就如何落实整改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审核责任人:宋政余)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