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张家界校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贾海燕 代微 周为帅 王鑫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02  点击:

本网讯(贾海燕 代微 周为帅 王鑫喜)10月3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食品安全创建办联合成员单位永定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公安局、教育局、大庸桥街道办事处对校区及周边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校区后勤与安全事务中心陈志刚、王峰陪同检查。


图为专项整治现场


永定区食安创建办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严格贯彻《食品安全法》要求,对校区周边食品店铺展开调查,调查全程公正公开,务求细中再细、实中再实。执法人员就各店铺环境卫生、食品采购、操作加工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清查,处处落实到位;对存在过期、发霉、害虫侵害、“三无”等各种食品安全问题产品的店铺进行现场执法,迅速立案,坚决遏止违法行为肆意滋生,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寸地不放松。


食品安全向来是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有效宣传了《食品安全法》,有利于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