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湘西地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吉首大学2023届毕业生(非师范类)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作者:袁玲娜 刘巧华 李慧凝 李巧玲 赵振羽 孙源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08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袁玲娜 刘巧华 李慧凝 李巧玲 赵振羽 通讯员 孙源)为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更好地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11月4日下午,湘西地区2023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吉首大学2023届毕业生(非师范类)供需见面会在我校砂子坳校区新体育馆前坪举办。本次招聘会由我校与湘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学校招就处、湘西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承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艳,湘西州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陈志忠以及吉首校区各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工作人员、2023届部分毕业生参与此次校园招聘活动。







上图为活动现场



王艳来到供需见面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用人单位近年来录用我校毕业生的情况、学校毕业生在单位的表现以及对学校组织举办招聘活动的满意情况,并向前来参会的用人单位介绍了学校毕业生所具有的“品德好、能吃苦、能力强、后劲足”鲜明特点。王艳代表学校对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就业工作、对毕业生的充分肯定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支持行业发展,源源不断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


图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合影


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所有进入校园的参会人员进行精准信息摸排和报备,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入场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以确保此次供需见面会顺利举行。


供需见面会现场,来自东莞、深圳、长沙等81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337个,预计招聘岗位人数3543人,覆盖化工、材料数控、机电、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网络与新媒体等多专业就业领域,较好地满足了应届生的多样化需求,吸引了学校1200余名学生前来应聘。


应聘毕业生手持简历,穿梭在各大企业展位之间,积极寻找专业对口的意向企业,投递简历并与用人单位就薪资状况、岗位需求进行详细交谈。此次来参加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不仅有毕业生,还有很多低年级学生前来了解就业情况。


“今年是我们来吉首大学进行招生的第四年,吉首大学的学生专业知识十分扎实,综合素质比较高,目前很多吉大毕业的员工得到了我们部门的一致好评。”佳贝艾特营养品有限公司企业招聘人员说。


在此次招聘会过后,学校将通过线上、线下招聘宣讲等多种方式,持续加强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的力度,加大就业指导力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