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在第三批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评选中再创佳绩

作者:陈安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2-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安)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结果,其中我校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获评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获评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莫礼平老师获评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标兵”,魏浓老师、向红老师获评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杜宏伟老师获评全省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科学领导下的结果,是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砥砺奋进的结果。近年来,学校党委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始终坚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始终按照“双带头人”标准打造教师党支部书记队伍,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的建设与学校发展深度融合。


学校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党建质量为抓手,推动构建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体系,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责任人:周琴)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