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纪委召开全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王映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2-16  点击:

本网讯(雷继月)开学即开工,开工即开战,开战即决战,大学习吹响冲锋号。2月15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全会,专题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启定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刘启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希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王双全同志代表省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报告精神。


刘启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李希同志的工作报告围绕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部署,为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引。张庆伟同志的讲话,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湖南新篇章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双全同志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到“四个领会”,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湖南实际狠抓落实,不断取得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


刘启定强调,冲锋号永远在吹响,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校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思考,精心谋划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勠力同心,奋勇前行,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审核责任人:王映)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