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恩明来校走访调研

作者:梁英 张国蓉 张雯 赵海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03  点击:


本网讯(梁英 张国蓉 张雯 赵海奇)3月2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恩明一行4人来校走访调研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吴凌频,民盟州委会主委、副州长高湘文,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绯陪同调研。


向恩明一行走访了位于齐鲁大楼的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办公室、政协委员工作室、“民盟之家”活动室,并与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进行座谈,了解我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无党派人士队伍建设以及党外知识分子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在校史馆,向恩明一行先后参观了馆内“领导关怀”“宏业初创”“师资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等专题版块内容,详细了解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


图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向恩明讲话


调研中,廖志坤、王绯等向向恩明汇报了学校目前建设发展现状、办学特色及成就、远期规划、少数民族学生培养、民族学研究、学校统战工作亮点等。


图为廖志坤汇报学校工作


图为参加走访调研的全体人员合影


向恩明指出,吉首大学办在少数民族地区,充分发挥了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带领校内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一起,为武陵山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学校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继续抓好统战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搭建党外人才干事创业平台,提升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参政履职能力和水平,继续奋发图强,祝学校越办越好、越来越兴旺。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