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龚弦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04  点击:

本网讯(龚弦)3月3日上午,我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廖志坤,党委副书记、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黎奇升,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罗惠缙出席会议,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刘启定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对学校2022年度审计工作报告、2023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2023年度审计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审计重点,充分发挥审计在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坚持党政同责、党政同审,严格“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执行;要围绕学校中心重点,对照建设目标,从资金绩效入手,推进责任落实;要强化审计整改,协同纪检、组织、人事等部门,做实做细审计“后半篇文章”。


(审核责任人:易佑金)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