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调研

作者:陈斌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07  点击:

本网讯(陈斌)2月28日至3月2日,副校长姜又春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先后赴化学化工学院、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等7个学院开展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调研。


图为调研现场


姜又春听取了各学院实验室现状及建设规划、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论证情况、实验室安全隐患情况等工作汇报,实地检查了相关实验室管理情况。


姜又春提出实验室管理最重要的是安全,不能出现一点点差错,他希望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他要求各学院要珍惜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做好项目论证与建设工作,重点解决本科教学急需的问题,积极发挥效益,确保实验室条件符合专业认证要求,优化实验教学质量。


(审核责任人:孙晶)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