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纪委与后勤基建部门干部开展廉政教育集体谈心谈话

作者:张勇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勇华)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清廉校园”建设的部署要求,提升后勤、基建等关键部门、重要岗位、重点人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和党风廉政意识,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学校党委安排,3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在学校凤凰楼二会议室,对吉首校区后勤、基建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开展集体廉政教育谈心谈话。


图为会议现场


刘启定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纪法条规,从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等十个要点进行重点解读。通报了近年来省本级政府投资工程项目违规超概算问责处理情况,并从四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升站位,坚定党性;二是把准政策,严守规定;三是完善制度,确保规范;四是防范风险,守牢底线。


邹升军、王伟两位同志分别代表基建、后勤部门进行表态发言,将以本次廉政教育谈心谈话为契机,把规矩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坚决筑牢廉政风险防线。


(审核责任人:王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