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在湖南省“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张宝娣 刘建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宝娣 刘建新)日前,湖南省“党的二十大和我的人生路”青春使命教育演讲比赛决赛在湖南工业大学落幕,全省共15位选手晋级决赛,我校3位选手全部入围。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张灵获一等奖、吴俊霞获二等奖、人文学院谢冰娴同获二等奖。


图为我校参赛选手合影


本次演讲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演讲比赛,在全校范围内大力宣传动员、精心组织了校级选拔赛,并组建指导团队对三名选手的文稿、展示视频和演讲技巧做了精心指导,使得学校能在这次决赛中大放异彩。


(审核责任人:张宝娣)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