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彭克锋 张桂婷 段欢玲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31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彭克锋 学生记者 张桂婷 段欢玲)3月30日下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并对“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廖志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绯布置“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工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主持会议。


图为动员部署会现场


廖志坤全面回顾了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学校面临更加严峻的风险和挑战。2023年,学校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要更加坚决,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要更加自觉,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更加坚定。2023年,学校将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着力从注重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建强基层组织、持续转变作风、突出纪律建设、建设“清廉校园”、健全监督体系等七个方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图为廖志坤讲话


廖志坤强调,要统筹抓好“以学谋私”专项整治,有效解决影响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以学谋私”专项整治是今年我省高校从严治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要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其基本要求,统筹兼顾一体推进专项整治。


黎奇升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于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当中。要保持“闯”“创”“干”的精神状态,把党委行政的要求和部署变成具体行动、实际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果。


图为黎奇升讲话


王绯从组织领导、整治重点及责任分工、工作步骤及整治举措、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校“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图为王绯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


刘启定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有力的政治担当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作2022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回顾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明确了工作任务,提出了工作要求。


图为刘启定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委员、在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相关职能部门科级干部及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