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作者:文/浣竹 图/孙立青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4-24  点击:

本网讯(文/浣竹 图/孙立青)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湖南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部署,4月24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廖志坤作主题教育读书班动员讲话暨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主持仪式。省委主题教育第三十一指导组组长石希欣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政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廖志坤以省委书记沈晓明在湖南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动员讲话和辅导报告为纲要,从理论框架、时空维度、方法策略、贯彻落实等几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和他的理解进行了交流。


图为校党委书记廖志坤作辅导报告


廖志坤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全面系统、逻辑严密、内涵丰富、内在统一的科学理论体系,必须融会贯通,全面理解,整体把握。尤其要学习、掌握和运用蕴含其中的科学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努力将学习成果进一步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坚定扎根湘西办教育的历史自觉和发展自信,转化为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质量水平,转化为支撑国家科技自立自强的创新成果,转化为学校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


黎奇升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静心学习、严守纪律,以更高标准、更实措施,带头把学习引向深入,带动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铸魂、增智、正风、促干各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主持仪式


学校党委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我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的重要举措。本次读书班为期5天,将通过开展集中自学、专家辅导、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方式,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在吉首大学得到充分学习、深刻领悟、有效贯彻。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