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

作者:浣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5-10  点击:

本网讯(浣竹)5月9日下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齐鲁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华忠及各机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保卫部部长毛政伟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吉首大学2023年安全稳定和平安建设工作要点》,通报了学校2023年以来安全稳定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华忠讲话


周华忠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就工作中的风险点和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在学生安全主体责任方面一定要增强紧迫感;要坚持底线思维,抓好当前安全稳定的重点工作;要全面从严压紧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全体教职员工都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担当,更加精准细致的工作,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