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作者:张钦 卢玲慧 刘雨欣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5-11  点击:

本网讯(张钦 卢玲慧 刘雨欣)为有序、便捷、高效地做好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5月10日下午,我校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视频协调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方东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会,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方东辉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向军解读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并就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具体分工作了介绍。学生工作部部长欧阳大文就2023届毕业典礼工作作了汇报。教务处副处长尹鹏飞对毕业生身份复核、“两证”发放等相关工作作了说明。


与会人员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就毕业生文明离校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就如何做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冷志明强调了五点:一要加强工作谋划、科学制定工作方案;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教育;三要关心学生就业,强化就业育人;四要提升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稳定;五要强化工作协调,提升服务质量。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讲话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讲话


方东辉作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以学生为中心,妥善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学业指导、毕业教育、管理服务等相关工作;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合作,统筹推进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