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楚国清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文/王晨曦 图/陈佳乐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12-09  点击:

本网讯(文/王晨曦 图/陈佳乐)12月6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楚国清、党委副书记王爱军、副校长鲍新中一行8人到我校张家界校区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黎奇升,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党政办、校区办、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旅游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冷志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就两校办学历史与发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师资引进与培养、学生能力培养与学历继续深造、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黎奇升指出,双方在座谈中使用最多的三个词是“交流、合作、共进”,说明两校有着共同的需求、共同的愿景以及双向奔赴的友谊,期待两校加强联系、加强合作、携手共进。


黎奇升讲话


楚国清表示,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尽快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专业建设、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楚国清讲话


(审核责任人:王晓彤 李超)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