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2024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创新高

作者:彭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12  点击:

本网讯(科研处 彭胜)近日,湖南省科技厅公示了2024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立项名单,我校拟立项项目数达到34项,拟资助项目经费总额达170万元,项目立项数与资助经费总额均创我校历年新高,取得历史性新突破。


省自然科学基金是我省基础科学研究的重要支撑,是实现我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的有效科研手段。此次我校拟立项的项目中,大多都是围绕武陵山区及湘西地区的特色资源及产业发展难题开展理论及应用研究,体现了我校科研工作聚焦地方优势资源,注重解决地方实际问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特点,项目实施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地方的产学研深度融合。

此次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成绩的取得是校党委、行政深化学校各项事业改革的成果,是全校广大科研及科研管理人员砥砺前行、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作为湖南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文化传承高地的优势地位,有力助推了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吉首大学2024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拟立项项目学院分布

序号

学院

立项数量

1

化工学院

5

2

资环学院

4

3

物电学院

4

4

医学院

4

5

通信学院

3

6

药学院

3

7

商学院

3

8

计算机学院

3

9

数统学院

1

10

人文学院

1

11

旅游学院

1

12

文学院

1

13

法管学院

1


(审核责任人:汤自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