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戚攀攀 梁英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18  点击:

本网讯(戚攀攀 梁英)3月15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廖志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与会,张家界校区同步召开视频会议。


会议现场


廖志坤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会议上赵乐际同志及全国政协会议上王沪宁同志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工作要求。


廖志坤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廖志坤强调,学校各二级单位要深刻领会学习两会精神,开展相关学习讨论活动;要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抢抓两会机遇,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