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我校举办湘西及张家界片区高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作者:洪欢 刘雨欣 李真 李欣妍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21  点击:

本网讯(洪欢 刘雨欣 李真 李欣妍)为了给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有效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19日下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举办了湘西及张家界片区高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暨吉首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新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李青云,吉首大学和张家界学院就业工作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张家界学院、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及我校毕业生积极参会应聘。


图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现场指导毕业生招聘会


冷志明来到招聘会现场,与参会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对学校组织举办招聘活动的满意情况,并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意向与求职进展。


本次招聘会,共有109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678个,拟招聘人数3100余人。招聘职位涵盖金融保险、机械制造、教育培训、互联网、电气等多个领域,企业行业跨度大,岗位类型涵盖面广,满足毕业生多元化的求职需求。现场还开设了政策咨询、简历门诊等窗口,为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对毕业生的求职简历进行辅导。


图为招聘会现场


各招聘展位前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展板、宣传单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前来求职的学生解答问题,双方交流十分融洽。各学院就业专干陪伴并悉心指导毕业生选择就业岗位、投递求职简历,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并推荐优秀毕业生,切实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图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2024年,就业形势更加严峻,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行动,充分挖掘校友资源,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积极开展各类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与咨询服务,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今后,我校将继续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精准定位就业指导与完善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实现更精准、更高水平的就业。


(审核责任人:向军)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