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领导指导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吴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2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涛)为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和研究部署学院党委换届工作,3月26日下午,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联系资环学院的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到会指导。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教授博士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大文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刘启定要求学院党委要深刻领会、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履行好主体责任,把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对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全面总结以前工作,科学部署和谋划学院未来;二是要选好人,加强与学校组织部门的沟通联系,严格按程序和要求进行;三是要开好大会,做到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四是要将工作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和扎实工作,快干、实干、加油干,共同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


欧阳大文认真细致地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的精神,并强调学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履行好学院党委的主体责任,抓好各项党建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习之后,欧阳大文就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作了说明,就相关准备工作作了安排。强调要按照党委换届的程序和要求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落实,希望全体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密切配合,加强协调沟通,把本次换届大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推进学院全面发展的大会。


(审核责任人:欧阳大文)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