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媒体吉大 -> 正文

潇湘晨报 宁乡:与吉首大学共建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

作者:邹晴  来源:潇湘晨报   时间:2020-11-05  点击:



吴欣院长、彭献忠书记为实习基地揭牌



双方签署《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湖南法院网讯 10月28日,宁乡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欣,吉首大学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献忠为宁乡市人民法院与吉首大学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正式揭牌,相关领导在场见证。


彭献忠一行来到法院后,在法院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诉服中心、大审判庭、文化长廊、荣誉室以及院史室,讲解员向彭献中一行介绍了宁乡法院悠久的法治文化渊源及当前法院的办案情况。


座谈会上,彭献忠介绍了吉首大学法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宁乡法院近年来为吉首大学学子提供锻炼的平台,指导学生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教会学生为人处世的道理等表示感谢。张罗文对彭献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宁乡法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办案情况及与其他大学院校共建实习基地的合作经验。他指出,宁乡法院与吉首大学共建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是一种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充分发挥了高校理论资源优势和法院司法资源优势,极大地促进了人才的加速成长和素质再造,是一种互利共赢的良好模式。


会上,双方还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书》,政治部及院内吉首大学校友与彭献中一行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原文网址:https://mbd.baidu.com/newspage/data/landingshare?context=%7B"nid"%3A"news_10440274561168671393"%2C"sourceFrom"%3A"bjh"%7D&isBdboxFrom=1&pageType=1&rs=4048671569&ruk=Hw9bVNFzxJSGfFQw-8yf5g&qq-pf-to=pcqq.c2c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