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电子科技大学彭真明教授来校讲学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7-05  点击:

本网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7月2日下午,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吉首大学杰出校友、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彭真明教授在工科大楼C327为学院师生作了一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学院杨喜院长、黄生祥书记、周小清教授、廖柏林副院长、青年教师及各系主任听取了讲座。智能计算及其应用、电子信息硕士研究生在线听取了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彭真明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基金申请经验,分别从前期准备、正文撰写、摘要写作三个方面对国家自科基金申报书的写作作了讲解。


讲座结束后,彭老师还与老师们就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在本科生培养方面的创新举措。为学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创新型人才培养等提供了宝贵经验。



新闻链接:彭真明教授系我校1988届物理学专业校友,现为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成像探测与智能感知”实验室负责人。他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4项,其他各类基金、项目60余项。教学方面,彭教授现为“光电图像处理”四川省精品课程负责人和该课程教学质量优秀主讲教师,“光电传感与系统”国家级教学团队成员,国家级"光电信息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首席教授。三次获评电子科技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


(责任编辑:苏卫平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