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化工学院教师参加教育部高校食品专业教指委2021年第一次会议

作者:王小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10  点击:

本网讯( 王小华)4月7至9日,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暨“后疫情时代食品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探索与实践”研讨会在洛阳举办。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佑稷、食品科学系主任顾仁勇教授、肖竹平教授、姚茂君教授和办公室主任王小华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李佑稷就学校食品专业人才培养的经验作了题为《吉首大学老少边山穷地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实践》的报告,分别从学校简介、专业定位和专业历史沿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着重说明了专业特色和优势,阐述了专业建设成效,引起了参会同仁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图为学校参会领导、教师合影


在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得省级一流课程建设点和工程认证启动的背景下,本次会议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冲刺国家一流专业、2022年教育部工科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建设等攻坚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本次会议由河南科技大学承办,全国150多所院校的560多名食品类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任务与工作计划报告,在新工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背景下,深入探讨后疫情时代食品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改革、一流专业及课程建设、“互联网+人工智能”与食品专业教学的融合等。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