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校秧茂盛教授获聘国际期刊副主编

作者:潘金凤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2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潘金凤)今年2月世界著名的学术出版社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网络公告,面向全球招聘Medical Hypotheses期刊的Associate Editor(副主编)。我校药学院秧茂盛教授提交了应聘材料,并成功进入Shortlist(候选者名单)。一个月后,爱思唯尔出版社行政管理人员和Medical Hypotheses期刊主编,采用网络视频的方式对秧茂盛教授进行了面试。经过全面考评,爱思唯尔出版社决定聘任秧茂盛教授为Medical Hypotheses期刊的Associate Editor(副主编),聘期两年(2021年4月至2023年4月)。这是继今年3月秧茂盛教授被任命为Medical Hypotheses期刊编委之后,获得的新荣誉,同时也是学校的荣誉。


据悉,爱思唯尔提供信息分析解决方案和数字化工具,如ScienceDirect, Scopus, SciVal, ClinicalKey 和Sherpath等 。其前身可追溯自16世纪,而现代公司则起于1880年,爱思唯尔出版2500余种期刊 ,包括《柳叶刀》《四面体》《细胞》。39000多种电子书籍以及诸多经典参考书如《格雷氏解剖学》等。每年共有350,000篇论文发表在爱思唯尔公司出版的期刊中。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