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脱贫攻坚专题讲座

作者:谭韩霖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6-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韩霖)6月11日,长沙理工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宋刘斌作“把青春奉献在祖国需要的地方”脱贫攻坚专题讲座,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师生党员代表聆听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志祥主持。




上图为讲座现场


宋刘斌从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参会感受、在扶贫一线中深化对脱贫攻坚的认识、深刻感受党的伟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把驻村积累的精神财富化作奋发前行的动力四个方面作了阐述。他强调,青年学子要认真体会脱贫攻坚中为民服务、人民至上的奉献精神,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实干精神,并转化为自身练就扎实专业本领,提高创新和创造能力的思想源泉。


吴志祥表示,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脱贫攻坚取得伟大胜利,我们要更加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全院师生党员要从众多优秀党员的切身扶贫经历中悟初心、践使命,把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让青春在为人民、为祖国、为民族的奉献中绽放绚丽光彩。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